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8月27日《神雕侠侣》游戏在线盛世开播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基于先进的Valhalla引擎,运用动态粒子光效、3D粒子加速以及DSP逻辑环绕音效等多项尖端技术,为广大用户打造一款好玩且充满感观享受的网游产品。

  点击参与活动赢内测激活码

  点击下载《神雕侠侣》内测版完整客户端

  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内测版本惊喜不断,不仅优化了众多游戏玩法和任务设置,游戏的专属电台——“《神雕侠侣》游戏在线”也将在8 月27日开播。经过紧张的“设计装潢”,坐落在《神雕侠侣》江湖城池中的【四海茶馆】诚邀各路英雄豪杰齐聚一堂!一起讨论这江湖中的英雄事!

  《神雕侠侣》游戏在线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齐聚一堂
齐聚一堂

  【茶馆掌柜消息多】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的掌柜趴趴和小哥韬韬对各门派武林秘籍了如指掌,更知这江湖中奇闻异事,无论是《神雕侠侣》的最新动态还是PK绝密技巧,他们都将直言不讳,更是游刃有余的游弋在这江湖是非之中!

江湖豪情
江湖豪情

  【掌柜广发英雄帖 共聚茶馆喜事多】

  为庆祝茶馆即将开张,掌柜趴趴特此送上英雄帖,诚邀各路英雄豪杰于8月27日到茶馆一聚,同时小哥韬韬还为各位准备了完美一卡通等诸多千元神秘大礼!开张当天只要你来,就狂送不停哦!另有神秘嘉宾助阵《神雕侠侣》【四海茶馆】隆重开播!如此江湖盛世,你怎能缺席!

饕餮盛宴
饕餮盛宴

  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和《神雕侠侣》游戏在线的主持人以及所有玩家一起感受游戏中的激情和快乐!无限精彩,尽在《神雕侠侣》【四海茶馆】,让我们不听不散!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神雕侠侣》在线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更多攻略尽在叶子猪神雕侠侣专区http://sdxl.yzz.cn/

  69级PVP各种有用知识 让你在PK中胜算在握

  暴力是双刃剑 反思全力西域的几种PK理念

  50级饰品框镜制作步骤 材料出处大揭秘

  丐帮与西域密宗 2大物攻门派个人见解

  PVP知识知多少?攻略团指点一二助你成长

  40级新手夜袭副本攻略 通关技巧全解析

  游戏中每日稳赚不赔的方法--师门任务解剖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阅读

上一篇:首曝!《神雕侠侣》雕雕动态表情发布 下一篇:童声演绎西狂《神雕侠侣》天籁翻唱登场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