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首曝!《神雕侠侣》雕雕动态表情发布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基于先进的Valhalla引擎,运用动态粒子光效、3D粒子加速以及DSP逻辑环绕音效等多项尖端技术,为广大用户打造一款好玩且充满感观享受的网游产品。

  点击参与活动赢内测激活码

  点击下载《神雕侠侣》内测版完整客户端

  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内测版本惊喜不断,不仅优化了众多游戏玩法和任务设置,更新增了角色配音等细节内容。近日,《神雕侠侣》为大家奉上以游戏吉祥物雕雕为主角的动态QQ表情,让超萌超有爱的雕雕表情助你成为聊天达人。

  点击下载超萌雕雕动态表情包:http://media101.wanmei.com/rar/sdxl/201208/shendiao_face.rar

  【喜怒哀乐囧 雕雕与你同在】

  挖到绝世珍品就是想炫耀得瑟,抓到极品神宠就想拍手得意,PK技不如人只能举旗投降,上线晚了没组上五绝只能委屈一下……本次《神雕侠侣》雕雕 动态表情包共收录有14种精心制作的表情动作,近期内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动态表情。除了常见的之外更有大量搞怪耍贱的动作,绝对能够满足时尚又个性的你。

人品好的受不了~
人品好的受不了~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为啥又挖了个赝品!
为啥又挖了个赝品!
大侠,我败了~
大侠,我败了~
怎么可以这样对人家~
怎么可以这样对人家~
英雄,求包养~
英雄,求包养~

 

  更多攻略尽在叶子猪神雕侠侣专区http://sdxl.yzz.cn/

  69级PVP各种有用知识 让你在PK中胜算在握

  暴力是双刃剑 反思全力西域的几种PK理念

  50级饰品框镜制作步骤 材料出处大揭秘

  丐帮与西域密宗 2大物攻门派个人见解

  PVP知识知多少?攻略团指点一二助你成长

  40级新手夜袭副本攻略 通关技巧全解析

  游戏中每日稳赚不赔的方法--师门任务解剖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阅读

上一篇:原著剧情重现《神雕侠侣》电影级过场动画 下一篇:8月27日《神雕侠侣》游戏在线盛世开播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