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宠物大学堂 教你看懂宠物好坏

  回合制游戏中,宠物的玩法永远是核心玩法之一,在这里,我将系统全面的给大家介绍神雕侠侣中的宠物玩法,给大家一个指导,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带上自己心仪的宠物。

  目录

  第一章、宠物的品级

  首先这里要和大家介绍的是神雕侠侣中宠物的分级,同装备系统一样,宠物系统也是按照颜色区分的,不同点在于,宠物的颜色是天生的,不会随着宠物强化颜色发生变化。

  宠物的颜色分为:

  白色:血脉3星(满血脉资质提升,获得30点属性点,最多可以获得3个技能 )绿色:血脉5星(满血脉资质提升1.9%,获得50点自由属性点,最多可以获得4个技能)

  蓝色:血脉7星(满血脉资质提升3.3%,获得70点自由属性点,最多可以获得6个技能)

  紫色:血脉9星(满血脉资质提升5.1%,获得90点自由属性点,最多可以获得8个技能)

  橙色:血脉12星(满血脉资质提升8.7%,获得120自由点属性点,最多可以获得10个技能)

  金色:血脉15星(满血脉资质提升15%,获得150自由点属性点,最多可以获得12个技能)

  PS:要想吃满血脉精华,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哦,血脉精华1块钱一颗呦,金色宝宝吃满精华也要几百块钱的

  从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随着品级的提高,吃满血脉的宠物,实力越来越强,但是同样,不吃血脉的时候,金色宝宝和白色宝宝是没有区别的,所以说,量力而为,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宝宝才是明智的。

上一篇:《神雕侠侣》吐槽特么多 说说自己的感想 下一篇:《神雕侠侣》新手不懂如何加点 资深玩家支招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