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结婚攻略:只求能够情比金坚

  相关新闻:

  神雕侠侣推荐三种最好加点方案 成就王者

  神雕侠侣挖古董请不要盲目 技巧是关键

  没房没车照样娶媳妇

  不用再盯着高帅富羡慕嫉妒恨,也不用再等着看女神“呵呵”后面还有没有下文,为爱痴狂侠侣无双,《神雕侠侣》中的爱情是最纯最真的,不在乎你是 不是3高优质男,又或是同人败犬女,只要你们两情相悦相互友好度达到1000,都能在临安找月老“登记领证”,就如同抛开世俗眼光的杨过与小龙一样,在 《神雕侠侣》中大胆追求自己的幸福,成为令人羡慕的“神雕侠侣”。

  无需海誓山盟,只求情比金坚

  原著小说中杨过和小龙女苦苦相候的16年才盼得圆满,游戏中自然也要考验一下两位新人的真心,是否能携手共度难关。说是考验其实并不会为难大 家,两位新人会被各自随机分配到临安的不同地点,需要在30分钟内重新团聚并找到喜来乐领取烟花和喜糖,才能顺利进入婚礼筹备阶段。在此期间,会有劫亲强 盗跳出来捣乱,两位新人要全力应战,用行动向另一半证明自己的真心与决心。

  拜堂大礼 花轿巡游

  一切准备就绪后两位新人就要在这大喜的日子里,拜堂成亲结成连理了。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新郎新娘夫妻对拜,同时更在礼堂上大撒红包,将自己 的幸福送给每位来宾。整个仪式到此为止了?错,拜堂成亲之后,婚礼才进入真正的高潮,此时两位新人将登上豪华喜庆的婚车,在仪仗队的簇拥下巡游临安,向所 有玩家宣告自己将开始全新的幸福生活。整个巡游过程不进场面宏大,全程更有绚丽的烟花助兴,无论是成亲的新人还是参加巡游的玩家,都将体验到一场毕生难忘 的婚礼。

  喜庆红火秀恩爱

  虽然“有情喝水比蜜甜”,但毕竟是一辈子的终身大事,为了能让众位雕兄雕妹们风风光光的成亲,《神雕侠侣》更是为新人们准备好了一套红火喜庆的 新人装。“经典中国”时装绝对算的上是为新郎新娘们量身定做的喜庆婚装,金丝镶边的中式马甲、头插金翎身披花球让你亲身体验一回“新婚胜如小登科,披红戴 花煞似状元郎”的感觉。新娘子大胆的抹胸夹袄设计以及惊艳的羽毛袖和孔雀裙摆,让她散发出雍容华贵的气场。还不赶快换上这套情侣装去做侠侣任务,让周围的 群众羡慕嫉妒恨去吧。

  《神雕侠侣》带给你一场毕生难忘的婚礼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玩家抱打不平:别乱吐槽 职业很平衡 下一篇:《神雕侠侣》吐槽特么多 说说自己的感想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