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龙井问茶30恩仇第一装备被骗事件

  首先声明,本文不欢迎进来就说“活该,让你得瑟”之类的话的同胞,因为好人一生平安,我只是让大家警醒。我如果离开了神雕,最大的遗憾就是我没把2.9w评分的状态截图。

  本人临安-龙井问茶卡49玩家,落魄〃,ID138493976。由于本人上班族,玩的时间不多,而且对无限装备以及恩仇录情有独钟,因此玩了接近4个月的49,装备也从1w多评分到了现在的2.9w评分,身着6件无限装备。我也带动起了区里几个喜欢玩49、59友,打打恩仇一起活动什么的。其中一起玩的比较好的有罗丶董事长(59级)御前带饭侍卫(49级)。当然,老罗和侍卫也有他们自己的交友圈子,而这个骗.子,就是老罗的朋友乞丐不讨饭(69级,ID437190664)!

  当然在这我没有任何怪老罗的意思,人都有看走眼的时候。而我被骗的最重要一个原因就是,我以为他俩是现实朋友......

  我的装备经常借给老罗和侍卫打恩仇,也借给过其他人。我的人品很不错,遇到这几个知心的朋友。至于乞丐不讨饭我已经忘记他什么时候加的我好友了,我只知道他是老罗的朋友,跟他聊过几次天,感觉也蛮好交往的。

  有一次在擂台,他借我的80无限武器和80无限项链,(具体属性如下图,可惜已经是在他身上带着并加了时间锁,那个对比的70无限项链是我之前换下来还没卖出去的) 

  然后很痛快的还给我了,我从那时对他建立起了一定的信任。

  然后就在24号晚上8点,真正的骗.局开始了!他说要打恩仇,我一开始没想借,因为随时要用到。然后他说的什么我忘记了,反正说的让我感觉挺过意不去的,我就借他了!下面开始上聊天的图片。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