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雕丝日志:换个世纪相爱 直到荆棘枯萎

  本人是为爱痴狂的一名59丐帮。之所以想写这篇帖子,是想让大家见证我们的爱情。

  我是在今年1月份接触到这款游戏的,当初只是看中了它的画质才来的,以前也玩过梦幻,但是被坑了,就累了。所以就换来了神雕。本是抱着玩玩看的心情来的,没想到就在这,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一开始选人物的时候,只是想着还是老本行的大唐练的。看着燕冲天比较像剑侠客所以就练的他。看到丐帮就是大唐,于是就拜了丐帮。一上来感觉这游戏做的还不错,就想着继续玩吧。就开始了自己的完美旅程。

  不到30分钟吧,我记得我就到鲁有脚那里去报道了。以前玩梦幻的原因,所以点技能,做师门什么的都轻车熟路。那时候正赶上贺岁版发布,有什么活动,送了好多装扮。顿时感觉这游戏和1级拿光武,10级送装扮的梦幻诛仙差不多。

  我们俩个相识是在做5觉得时候,第一次做五觉,什么都不会操作,想着加个别人的队,组了半天都没人,只好自己带队了。自己组果然有效率,一会就组好了。队里一个古墓,一个绝情,一个大理,一个桃花。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这些门派是干什么得,就摸索这带队就走了

  做到让神犬来福找人,我就半天没看到来福在哪。想着是不是自动得。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下一步提示。队里得绝情可能是个小号。说了我一句sb(和谐)就走了。然后我在图上找了半天才看到的来福。

  第一次打,到黑麒麟那里,我们四个人就都灭了,大理就走了(老婆是古墓)。只剩下了我们三了。我想回去再组人。老婆那时候就告诉我再组了没任务。只能接着打,结果费了好多的药才过了。终于过了全部得怪,回去交任务,桃花跟我说了句,孩子回去再练练吧,就走了。最后只有老婆陪着我做完了3轮五绝。

  完事后我抱着试试得心态加了好友,跟老婆开始聊。后来,不管什么任务都是我们俩个一起做,装备是互相给,东西也是。我们还一起做侠侣,一个做闯关。那段时间真的好欢乐。然后我有了第一个师傅。

上一篇:看了半天的春节抽奖获奖系统公告 发现个规律 下一篇:神雕侠侣龙井问茶30恩仇第一装备被骗事件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