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25万R在神雕里能做什么 土豪玩家告诉你

  这仅仅是我在千山暮雪充值元宝的钱

  这是在国子监充值的钱,这些都还没算在交易网站购买游戏币的钱。

  在这游戏里玩了2个区 花了有25多万R了 最后只想骂你完美一句 做事有本事就光明正大 别TM偷偷修改别人的几率,不管在什么游戏 我花钱从来还没玩的这么憋屈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凡是消费高的客户 最近运气运气统统变差。

  这游戏里什么都拿过了 也什么都第一 算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你完美了,今天拿到金无名 打12技能上到11技能的时候就开始无限掉,可我朋友上金扫塔确很顺利到了10技,这个姑且算是我自己运气差,但是1个月了 做90装备不下30件 TMD一个无暇2精都没出过,好不容易买了个90卓越护手 冲10星花了7W多元宝!我们有钱难道就应该让你这样去黑么?

  像我们这样的客户完美你总共有几个?我们走光了 你完美赚谁的钱去?

  整个千山暮雪 物价什么基本上都是我做出来的,今天所有物品高级秘籍100W 80-90装备10W 60-70环1000全清了,我下定决心离开了,最后留了1亿游戏币和一些物品送给我的朋友,今天离开的时候有很多人刷喇叭留我们 确实很感动,我的帮会 我的朋友,以及我的对手,不好意思我先走了,有机会的话我们某灵见。

  金色剑我花了1W5弄出来,现在卖1W都没人要 全身的完美装备在短短1个月不到的时间里 价格掉了一倍多,不管我们怎么玩装备和BB永远都是掉价最快的,以前弄到70完美的时候 你给我开了70图纸和铁直接买 现在弄到80完美 你给我开80图纸和铁直接买,是不是等我弄到90一身的时候 你90图和铁也开了?让我们幸苦弄的装备和BB永远都在贬值?神雕里什么都学梦幻 为什么经济体系不知道学学梦幻?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关于神雕侠侣卡怪的好处以及具体方法 下一篇:神雕侠侣免费玩家能干什么 和那个25万做个比较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