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免费玩家能干什么 和那个25万做个比较

  抠门到家了吧 ,从97年玩电脑开始除了冲过q币40元(这个故事是在我找对象的时候,我和我对象玩QQ宠物,我冲了点钱你懂得) 然后我跟我媳妇结婚了,就把QQ宠物弄死了。然后没有然后,总结,哥就是游戏中的炮灰,从来不花钱的代表。对不起哥一分钱都不花,魔兽世界,我只玩SF!谢谢

  大话3 梦幻 都没冲过钱钱,大话35开,梦幻5开,没赚到钱钱,都是冲了点卡,现在5个号上还有几百点。

  实话说吧, 这游戏不错, 因为整体上 综合了很多回合游戏的优点,另外 还融合了武侠类的优点, 另外 回合游戏里面,有一款叫做神雕侠侣的游戏,大概是97-99年之间的游戏, 也是回合类的,那款游戏不错。

  吐槽下, 对于本游戏, 个人感觉 画面 8。5吧,3D2D 太乱, 操作8分 另外特技还有技能等不太和谐,技能栏太小了,点的痛苦。战斗窗口还能再优化下,

  战斗, 7分,节奏有点慢 有个别技能拖时间 。

  活动吐槽, 鱼肉 封妖 还有师门怪, 我会说我做50师门,不用技能,有时候人都能被怪打死吗, 另外3开打鱼肉,鱼肉10个怪,5开也是10个怪,这个算啥。 鱼肉特难打, 打了都不给绑定钱钱 ,经验少的可怜。 吊死玩家能干啥,反正我一天几个小时做了师门和五绝,发呆?打点宝图?低端活动,没有白托要你吗? 高端,貌似人家要看装备 3开 40级前 3开你就能赚 2043元 ,师门钱钱

  我真正的算过, 打怪, 有时候还要算 药钱, 一个付 一个香,如果没有3个新手卡,和登录送的星星啥的你连生存都很难,天天吃包子 吃40蓝 打打吧,当然如果你不洗宝宝,有人品能跑到熟金什么的,反正 屌丝嘛 反正自己电脑不花钱, 又是3开,总有一个号打了BOSS 能得到宝石,还童,装备的。所以你还是能活的下去。

上一篇:25万R在神雕里能做什么 土豪玩家告诉你 下一篇:神雕侠侣100级和90级师门比较 想升级的玩家看看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