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忠实雕丝真心倾诉 谈神雕侠侣的优劣

  神雕的劣势

  一、真伪武侠

  神雕侠侣是金庸授权而改编开发的,神雕侠侣则又是武侠小说,在很多人第一眼就把其归类为武侠游戏,顿时觉得神雕侠侣不过是一款套用金庸作品名字的非武侠类国产网游,很的人印象武侠游戏就要像流星蝴蝶剑那般,而非2D回合所能呈现出来,哪怕官网吹得天花乱坠别人一看画面就有可能失去兴趣,这是神雕侠侣推广之殇,而不能充分运用神雕侠侣的名气。

  二、推广不足

  我感觉完美对神雕投入不是很大,印证我开头所言,我的服务器开服不过一月,贸易就不行了。完美每款产品都会请知名人士明星代言,恰恰这次只是请了模特,在玩家群体除了桃宝影响甚小。

  三、模型单调

  模型投入偏少,比如说古墓派弟子,清一色小龙女模型,丐帮女模型通通是黄蓉,通通拿打狗棒,既然是神雕侠侣,十八脚大大你要搞清楚,主角和小弟要区分。还有新版本的软文宣传,除了熊猫武圣其他都是我们早见过的模型,在玩家眼里又要说成偷工减料了

  四、服务器质量太差及客户端优化不够

  说实话,名为双线,但个人感觉电信线路的怎么着也要比网通线路好,我离你们最近却享受最差的网络待遇,因为几次大面积掉线,电信用户基本没受影响。

  五、对刷喇叭歪风横行

  久游运营一款劲舞团,则这款游戏现在被人用来作为骂人的词也不容易,我之前提过。

  ※※※※※※※※※※※※※※※※※※※※※※※※※※※※※※※※

上一篇:神雕侠侣分析神鬼乱舞为什么出在鞋子和护腕最好 下一篇:神雕侠侣新手须知 各职业在各大玩法效率排行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