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关于神雕侠侣常规玩家游戏经济来源与支出问题

  4、家族特产,这个任务基本是赚钱的,但是这又是一个非常消耗时间的赚钱任务,对于常规玩家来说一天能做10次就想当不错了(评价:同上)

  5、各类活动所给的奖励,全靠运气,对于全区的玩家基数而言这个活动所能产出的经济收入微乎其微。(评价:天上掉馅饼)

  6、装备及宝宝的出售,这就更不用我来抱怨了,宠物迷城导致烧3抓来的小JP宝宝基本卖不出钱。而宝图得来的书铁来源又被元宝购买限制了,一块60铁只能卖一两万,制造书倒是能卖点钱,可产出实在太少,平均一个玩家一个星期也不一定能出一个60级以上的书。至于低级书铁,呵呵只能扔掉或送给NPC增加友好度。(评价:泛滥导致的通货膨胀)

  7、环装的出售,由于元宝可以无限制购买书铁,市场上累计了大量的白板装备,而任务所需的唯一的消耗就是天尊任务,至于天尊任务我想不是RMB玩家基本是玩不起的,完成任务所消耗的时间及消费的巨额金钱基本不适合90%的玩家去做,10%的玩家在消耗,90%的玩家在产出,请问环装还能卖吗,我们区的商会天天都有大量商店在倒闭。(评价:同上)

  8、古董及橙色以上的宠,这两个任务基本就是RMB玩家的天堂,常规玩家的地狱,99%的玩家都是血本无归,倾家荡产!!!(评价:珍爱生命,远离**)

上一篇:神雕侠侣夜猫子深夜挖宝记 有人欢喜有人悲剧 下一篇:深度剖析神雕侠侣九大门派!策划是谁的亲妈?纯属娱乐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