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如果我是研发组 蛋疼玩家YY维护内容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吴书生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无力吐槽,所以YY。

  1、属性调整。

  内力:

  降低内力提升的内功伤害,由1.4内功伤害/1点内力减至1.2内功伤害/1点内力;

  降低内力提升的内功防御,由1.4内功防御/1点内力减至0.8内功防御/1点内力。

  体质、耐力:不再提升内功伤害。

  2、装备调整。

  附加属性:

  取消现有附加属性,改为附加属性点;

  属性点的种类最多出现3种,且不可重复;

  重铸、精炼规则不变,附加属性点的数量上限由装备等级、品质决定;最高不超过完美品质=装备等级*装备等级/400;卓越品质=装备等级*装备等级 /500;无暇品质=装备等级*装备等级/600;强化品质=装备等级*装备等级/700;普通品质=装备等级*装备等级/800。

  装备属性:

  拆分除武器外其他5件装备的防御属性=外功防御+内功防御;基础比例为1:1,上下浮动10%;

  装备单项防御属性总和为武器伤害的2/3,比如70级武器基础外功(内功)伤害为440,则70级其他5件装备的基础外功(内功)防御总和为440*2/3=293。

上一篇:迷糊朵朵带你备战新服 冲级赚钱两者兼备 下一篇:【直播】玩家带你与工作室脚本一起侠侣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