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丐帮技能调整想法 玩家提出修改意见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吴书生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最近论坛流行吐槽,各个门派(除了古墓(神雕侠侣古墓加点))都在吐槽门派弱势。但是都只有吐槽,没有提出改善的意见。

  今天我来带个头,提提怎么改善自己门派地位的意见。

  丐帮的定位是单个目标突破,打破PVP中僵持的局面。

  但是目前PVP中,因为攻击和防御的差距过大,完全不存在所谓僵持的情况。任何输出系都可以达到突破的效果,还要丐帮(神雕侠侣丐帮加点)干嘛?

  而丐帮的输出在当前的PVP环境下,完全是溢出的。所谓溢出,就是输出超过对方的血量,造成输出浪费。

  所以,要想改善丐帮的地位,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攻击和防御不均衡的问题。否则谁都能有效的完成突破的任务,谁还需要脆弱的丐帮?

  我的建议是:降低力量(内力)的外功伤害(内功伤害)和内功防御加成,降低心法的外功伤害(内功伤害)加成,提高体质、耐力的内功防御和外功防御加成,提高心法的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加成,降低输出技能(神雕侠侣职业)(特别是群攻技能)的伤害系数。

  丐帮的缺点是技能单一,局限性太大。

  丐帮在PVP中常用的技能飞龙和亢龙。其中亢龙是丐帮的灵魂技能。

  飞龙的实际伤害不如普通攻击,在阵法中也完全不存在溅射的问题……

  亢龙的伤害是高,不过亢龙完了基本上等于死。一旦倒地,丐帮基本上就告别了这个主要的技能。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帮派巡查+帮派建设 1小时轻松获得40W经验 下一篇:第一时间上电视 世界之谜问题及答案总结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