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杂学赠送物品亲密度对照

发表时间:2012-10-13 作者:凌づ乱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多玩神雕侠侣

  每个人物都有他的喜好,增加的亲密度也会有所不同!

  鸡鸭,宝图,小还丹 8点

  黄酒 10点

  岁寒,猪蹄,大虾 30点

  其他3药 26~30点

  各类暗器 26~36点

  各类装备 26~36点看喜好

  2几药,侠士卡 每个2点

  要想怎么省钱就能搞满关系呢,最省的办法就是自己制作!买2级药速度快但是更费钱,如果你可以制作大虾猪蹄就不停制作然后送给NPC吧,一次30,一天20个就是600点了,成本30W不到当然也看人品老是鸡鸭就难说了而你二级药500点就要375000并不划算,比自己做黄酒送还要贵

  其他物品欢迎补充

  以下由冬瓜补充:按楼主提供的友好度,根据我所在的区价格,弄了一个表供大家参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区的情况进行计算,(价格/友好度)越低的越划算。

  另外提醒下大家,每天一定要去客栈宴请一次,一次至少宴请三个人(1-3人的价格都是30W,3个以后,每加1人价格涨10W)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30多件强8玩友分享装备选择及强化心得 下一篇:最便宜的药 各战斗外药品回复量单价一览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