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为爱痴狂 侠侣无双 神雕侠侣无双评测

  《神雕侠侣》为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著名华语武侠文学大师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神雕侠侣》,搭载应用了双引擎无缝集成技术的Valhalla引擎,引入九段连招、场景天气、NPC语音、多段轻功、自由换装、场景破坏、宠物自然成长等70多项新玩法。游戏目前已经进入公测阶段,目前相比来看,无论在画面、特效、音乐、系统,还是创新和表现力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

《神雕侠侣》logo
《神雕侠侣》logo

  【视觉效果出类拔萃】

  《神雕侠侣》经过几次测试后,游戏画面修改的更加精细,特别是UI和特效的清晰度和细致程度更胜之前。游戏画面和场景非常精美,流水、蝴蝶、炊烟等动态效果逼真,更增加了场景的天气变化,画面表现已经远超市场上同类2D回合游戏。

飞雪飘飘更显江湖浪漫
飞雪飘飘更显江湖浪漫

  游戏特效上大量运用了粒子效果,从一般的升级特效、界面流光,到玩家最为重视的技能特效都有抢眼的表现。战场环境、战斗场景破坏等效果的加入,增强了战斗打击感,为战斗过程添加了新鲜感。

  【染色、时装、蜕变,玩家造型随心所欲】

  玩游戏最烦的就是跟所有人一个造型,雕雕终于在公测的时候大显身手,扩充了造型变换功能。首先是染色方案好看到不行,除了创建角色的三种颜色外,在游戏中染色还会有一种新的颜色。但是为什么只有1种新的颜色呢?具可靠内部消息,雕雕的美术要求十分严格,只有最好看的才能放出来,所以很多方案在摇篮中就被掐死了……

同一个角色有三种配色方案可以选
同一个角色有三种配色方案可以选

  然后是时装系统,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虽然目前只有5套装扮,但是我们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跨越,功能都有了,还怕没有好看的时装吗!

试衣间很赞,可以先看后买
试衣间很赞,可以先看后买

  蜕变任务最大的变化就是蜕变之后也能进行换色,而且完成蜕变任务会送30颗蓝草,等于白送一次染色机会,相当的人性化啊有木有!!!

  衣柜功能这里要赞一下,实在是方便了太多爱美的“雕丝”了。大家可以在想要换色的时候,把之前的配色方案存在衣柜里,可以随时查看和取出,实在是太贴心了。这样看来之后的染色方案一定不会少啊,哈哈~虽然取出配色方案需要花费一些蓝草之类的,但是和重新染色相比,成本真是下降了太多太多。

上一篇:《神雕侠侣》各门派主技能动作公布 下一篇:话题讨论 谈公测门派技能动画效果改动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