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帮派系统全面攻略 要有明确的建设路线

发表时间:2012-09-21 作者:听心雨水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看帖需知:如果你是新手玩家,从开头看到注释四就可以了。如果你是老手,从帮派建筑看到注释四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帮主,请从帮派建筑看到结束。如果你是牛逼的帮主或者大款帮主,粗略浏览一下,顶个贴就可以了,我码字也不容易啊。

  基本条件:

  建家族需要20万,且要三个大于20级的玩家组队,申请成功后,队长即为族长。建帮需要300万一个3级以上的家族,申请人等级不小于40,当前族员在线人数要超过上限人数的一半。申请成功后,申请的人就是帮主,族长才有申请的权利。PS:帮主一旦当选,再卸任需要72小时。

  帮派任务:

  日常任务:日常任务的类型有五种,1、抓宠.2、杀奸细.3、打广告.4、杀恶贼.5、打豆豆(NPC).每完成50次算作一轮,一天限做7轮,每轮能增加帮派资金50多W,帮派银箱也能增加帮派资金。但帮派银箱产出量不多,而且不便宜,我们服一个箱子的价格是在5W~10W,所以帮派资金的主要来源还是日常任务。有关帮派资金的详细说明,请跳转注释一。

  建设任务:建设任务的任务类型有三种,1、收集.2、给2药.3、给高级烹饪或者3J药.收集是最让人恶心的任务,有时打十分钟都不能把材料收集齐了。2药除了可以跟玩家买,还可以在家族郎中那里买,价格很低,就是品种很少。高级烹饪或者3J药,是第十次任务会固定出现的。能完成最好完成,因为这环奖励的帮派声望有7点,相当多的。不能完成就放弃重接,完成了也才增加一点建设度,所以无关紧要。关于帮派声望的详细说明,请跳转注释二。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怎么看待平民玩家呢?是否应该更和善更爱护一些 下一篇:神雕侠侣雕丝心声:给普通玩家1个公平的游戏环境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