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首测玩家分享:献给进军2测的新人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2-08-01 作者:冷锋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说一下升级的途径吧,本人是首测区最快的封手, 游戏名字:冷锋 等级:69 职业: 绝情谷(神雕侠侣绝情谷加点) 满技能(神雕侠侣职业)

  从一开始进去就做主线任务,主线加师门(神雕侠侣任务)可以做到31级,把等级升到30级,然后把群秒的技能点出来,30级以后每天开始做五绝任务,3次必须做的。 做完后在找个异性做伴侣,在把江湖任务做了!第一天完成这些任务后就开始烧三倍吧,记住人物群秒,宝宝防御就行,最好两回合把怪秒死,这样升级快!(在这里解释一下,因为神雕这个游戏一回合秒怪的话很长时间才遇到下一批怪,两回合秒怪出门又遇怪,经过我们的测试结果,两回合秒怪比一回合秒怪经验要多)

  对于宝宝来说前期有一个能打怪的就行,到45级就弄一个法资在1130以上的梅花鹿,技能要有群法和高驱,(带这个宝宝主要就是打40副本的时候遇到复活怪攻击是双倍的,很爽!等到秒4以后升级都不需要带宝宝了)蓝色以上的,本人就带蓝色的,(因为发现紫色的宝宝超级难洗)! 然后把鹿冲到5星,50点属性(神雕侠侣加点)全加内力, 梅花里建议加点(神雕侠侣职业):前50级1体3内力, 50级以后全内力。

  等到了65级弄个剑之影,这是稀有宝宝,这宝宝前期还是很贵的,攻击宝宝就不用多了,攻击越高约好,技能最好就是上4高!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这些年 我们应当珍惜的回合游戏 下一篇:首测玩家对神雕侠侣的一些建议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