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生活技能要到后期才能赚钱,挖宝是只亏不赚

发表时间:2012-08-11 作者:影子 编辑:暗月 来源:官方论坛

  4.学一个消耗活力的生活技能,烹饪或者炼药,这2个技能具体不多说了,已经有一个帖子论证过20级烹饪在现在的环境是赚/钱 的,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但是公测以后烹饪的人多了,20级烹饪肯定是几乎不赚/钱 的,一般供自己用,55级以上的烹饪是很赚/钱 的,因为55级的烹饪要消耗4个食材和4个煤炭,100级的烹饪也是4个食材和4个煤炭,但是100的烹饪价格不是55级的烹饪能比的。炼药也是同理,炼药从1级开始就是消耗一个猛火油,到100级炼药还是消耗1个猛火油,100级烹饪只要不做出小还丹就一定会赚/钱 ,因为只有小还丹是没有品相的,其他药都有品相,品相越高价格越高这是肯定的,一个100级的3药绝对是比4个草药精华+一个猛火油值钱的多的。

 

  挖宝就不说了,这个是亏钱的。

  每天500元宝,实际上已经价值50w了,在线时间长的玩家每天跑50个运输消耗掉300元宝,能得到30W现银25W绑银一共55W,剩下的200元宝用于做烹饪或炼药,以20级烹饪为例,能买40个煤炭做20个烹饪,一个烹饪要2个肉1000块,20个烹饪肉成本2W,以20级烹饪平均8000一个来看(叫化鸡5000,大虾2W)一共能净赚14W。而实际上很多玩家没有想过自己的元宝也是有价值的,**叫化鸡起码要卖6500以上才能算不亏(0级烹饪铁定做40师门烹,一个煤炭2个肉,成本为6000),公测以后20级烹饪在新区能赚点钱,但是老区不可能**,把烹饪升到55级以上就妥妥的很赚/ 钱。

  总结:封测一天能得到12W(师门)+55W(运送)+14W(烹饪)=81W

  公测一天能得到12W+55W(公测以后20级烹饪不会很**,不然大家都去学了,学的人太多自然就不值钱也不**了,所以去掉20级烹饪的收入)=67W,扣掉300元宝=30W,获利37W,一个40级的非RM币玩家师门和运输能赚37W,不算其他任务,日常开销完全够了。

 

神雕侠侣丐帮怎么加点攻略 五大加点方案介绍

神雕侠侣古墓派技能加点及玩法浅析
神雕侠侣宠物迷城体验券怎么获得攻略介绍
神雕侠侣元宝怎么获得?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每日任务必做 经验丰富的五绝令任务
神雕侠侣初级一级轻功怎么学

上一篇:神雕侠侣元宝怎么获得?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下一篇:玩家浅谈神雕侠侣的经济系统 稳定最重要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