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师门得现银购买元宝,买烽火令跑运输得大量金钱

发表时间:2012-08-11 作者:影子 编辑:暗月 来源:官方论坛

  2.烽火同盟——运送物资

  封测:40级的运送物资,定位为主要获得绑银。做之前需要购买2个烽火令,2个烽火令售价3元宝一个一共6元宝

,跑完一个运输能得到5000绑银和6000现银,一天50次一共获得25W绑银,30W现银。消耗300元宝。扣除2X50点行动力,100点行动力只要每天做完日常任务就够。任务难度很低,也不需要什么操作,挂机自动寻路即可。

  公测:用师门得的现银在寄售平台购买元宝,开区第一天一个元宝价格大概在800左右,新区一个星期内最多1000,一个烽火令是6X1000两,这个地方很内涵,前面说过了运送物资主要获得绑银,实际上现银6000比绑银5000多,这是为什么呢?这6000现银是为了给玩家买烽火令的,也就是说除去烽火令的钱每次可以得到5000绑银,50次就是25W绑银。有人说游戏很黑,跑个运输都要元宝,其实元宝的钱已经算进去了,等于是会返还给玩家。有人会问为什么多此一举?直接去掉烽火令,每次得5000不就完了吗?这个设定牵扯到另一个关键因素,会在另一个帖子具体说明。

上一篇:神雕侠侣元宝怎么获得?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下一篇:玩家浅谈神雕侠侣的经济系统 稳定最重要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