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游戏资料>

神雕侠侣酒量小游戏记忆游戏

发表时间:2012-08-09 作者:叶子猪神雕侠侣 编辑:mrjayhui 来源:叶子猪
酒量小游戏

  玩家点击“开始”后会出现一组酒杯,玩家要记住酒杯的颜色以及类型,确认记住顺序后点击“结束”,隐藏酒杯,中间一排为玩家将要摆放的酒杯格子,最下面一排的酒杯为本游戏所有可能出现的酒杯,玩家可以选择这些酒杯摆放到中间的格子里去。

  玩家可以点击下方的酒杯按照正确的颜色、种类以及顺序放入相应的格子当中,全部摆放完毕后点击“决定”,结束摆放阶段,此时NPC会告诉玩家点击界面上任意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你摆放的位置与正确的位置有没有差别。

  每次小游戏一共有5轮,最后会根据玩家5轮小游戏的总成绩来给玩家一个评价以及相应的杂学经验,点击“结束本次学习”可以退出小游戏,与该NPC对话可以重复进行小游戏。

图片: image005.jpg
上一篇:游戏资料-杂学连胜 下一篇:游戏资料-帮派技能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