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西子湖畔惜缘100剧情猥琐打法攻略

  第一关基本无难度,我们队打的时候用比较笨的方法过的,用几只300速诈死识破的法宝宝把怪秒掉,当然绝情的观心眼是肯定的。

  看别的队打完才知道弄几只金吸宝宝打的更快,奖励是3张100图。

  第二关比较难,我们的组合是3封2密宗,首先两个密宗七伤对面的医生,医生有5000的蓝,医生没蓝之后先杀高攻贫血的那只铁枪卫,然后封系封怪,密宗一只一只点杀掉,如果有白驼可能更轻松,密宗在怪多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降魔杵帮助封系控制下。这关奖励5个高进化。这一关怪比较难封(对我刘水封来说很难封),打的时候多带点千山,外边可以丢。

  第三关是打**的围观群众,我们的猥琐的方法开始了,阵容还是3封2密宗(其实1个绝情就够了),带2只高速诈死的宝宝,前几回合先用七伤把放御蜂的主怪蓝打掉(5000蓝),然后进入无敌模式,密宗挂龙象,绝情无限观心眼,高速诈死起来就拉密宗输出,100多回合就干掉了,虽然比较慢,但是消耗药品比较少,基本100-200W的复活药就够了,最后剩一只小怪绝情倒转就过了。奖励是一本高级秘籍还有高级还童。

  第四关打机器人,阵容还是3封2密宗,有作用的依然是1绝情2密宗,其剩下2个人什么职业都行,前几回合2个密宗把中间机关人的蓝打掉,防止他们放御蜂,然后依然绝情隐身,高速诈死拉密宗输出,最后绝情倒转,这个血比较多,打了快200回合才打完,消耗依然是一些复活药。奖励是2块100铁。

  第五关挑战神雕,阵容同上,前几回合密宗把医生的蓝七伤掉,依然是5100的蓝,有机会的话可以把主怪的蓝七伤掉,主也只有5100的蓝,之后还是绝情观心眼,高速诈死起来就拉密宗尸体进行输出,这一关有两只鸟,不离和不弃,必须同一回合打掉,不然会满血复活。密宗输出的时候要注意控制他们血即可,最后留个医生绝情倒转起来杀掉即可。奖励是终极进化丹

  综合上述,我们的打法是有七伤有绝情就能过(可以不用倒转),比较省药,缺点是比较浪费时间,绝情不能失误。个人打法,仅供参考,谢谢大家。

[编辑:check]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测试服太湖水贼70级副本体验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西子惜缘100剧情猥琐打法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