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侠客竞技场评测:带着偶像去PK

  带着偶像去PK 《神雕侠侣》全民互动侠客竞技场评测

  侠客竞技场作为《神雕侠侣》3月20日推出的最新资料片“五绝天下 谁与争锋”全民跨服PK盛宴的一个特色亮点玩法系统,主要是按照排名打擂的方式进行。此次小白的我抢先进去体验了一把,下面给大家说说自己对这套系统的感觉!

(图1:点击右上角侠客按钮进入界面)
(图1:点击右上角侠客按钮进入界面)

  首先最最重要的是很喜欢看原著的我,也能带着自己的崇拜的大侠去PK,这种赶脚相当美妙呀!然后更是要表扬一下的,对于俺这样比较屌丝的玩家,这个系统还是非常给力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游戏内侠客竞技场主要是玩家单人携带自己侠客参战PK的形式,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游戏以往的拼装备、拼宝宝的特性。不烧钱,不费时间,上手就能玩儿。最主要是侠客寻访在游戏里面是有免费机会的。当然如果你是土豪那也不会在乎付费寻访那点儿小钱儿了。

(图2:带着几个最爱的大侠去PK)
(图2:带着几个最爱的大侠去PK)

  第二:侠客竞技场采取武勋值兑换系统,可以兑换游戏内一些使用的道具奖励,而且细心如我很快就会发现,武勋值是根据自身的排名每20分钟自动获得一次武勋值奖励的。即便是下线也会持续获取武勋值,也就是说只要你参加了就有奖励。每隔24小时即可兑换一次武勋值奖励,不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图3:在侠客界面切换到侠客竞技场查看武勋值)
(图3:在侠客界面切换到侠客竞技场查看武勋值)

  第三:竞技场战斗每天可以进行十次竞技场PK,类似游戏里现有武道会的规则。有十战奖励和连胜奖励。但不同的是会按照玩家自身排名推送排名相当的对手进行战斗。极大避免了被高等级秒杀的可能。当玩家终结掉对方的多连胜之后还会有服务器公告,小白我也风光了一把,嘿嘿!过瘾啊!

(图4:对方不在线也可以进行PK)
(图4:对方不在线也可以进行PK)

  第四:玩家可以对排行榜上面所有玩家进行PK。即便对方不在线也没有影响。所以即使是不在线的情况下,排名也是有可能在不断变动的!

 (图5:顶尖侠客之间的对决)
(图5:顶尖侠客之间的对决)

  但是有一点俺要吐槽一下,就是每天的挑战次数只有10次,而且全服排名与本服排名共用这十次机会,最重要的是全服排名和单服排名都对每次获得的武勋值有影响,不免有点儿美中不足了。

(图6:侠客界面)
(图6:侠客界面)

  那下面再来说一下竞技场界面。进入竞技场之后找到NPC打开界面大家便可以看到竞技场排名及自己的竞技场信息了。界面内容还是比较简单的,系统会根据角色自身的排名推送几个排名靠前的玩家信息,可以直接选择挑战。成功则排名上升,失败则无变化。

  整体来说侠客竞技场还是比较适合大众口味的,即不用花太多钱也不会需要持续在线,因为侠客不用装备不用吃药也不会带宝宝,嘿嘿,点个赞吧!

[编辑:玉仔]
上一篇:五绝天下 《神雕侠侣》今日引爆跨服PK盛典 下一篇:神兽免费拿!《神雕侠侣》古墓寻宝图文全攻略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