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大神讲解:如何让装备进阶

  在游戏中,装备进阶是通过相同部位装备之间等级相同的装备可以通过互相吞噬,以达到提高主装备品质的效果。

  而装备进阶可以提升装备品质和扩展附加属性。

  进阶NPC:临安装备鉴定师

  装备的品质共有5档,从低到高依次为普通、强化、无瑕、卓越、完美;装备的品质越高,成长空间越大。装备分6种颜色,从低到高依次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金色,装备评分和装备品质共同决定装备颜色。

图1
图1

  提升装备品质小秘籍:

  1.装备必须为携带等级110级或110级以上装备。完美装备无法提升品质。

  2.提升装备品质需要1~4件同部位同等级的装备作为辅助材料。进阶后材料装备消失。

  3.阶成功时装备晋升一个品级。若进阶失败时则主装备不变,增加一定幸运值,幸运值满后下一次进阶必定成功。

  4.装备品质提升最高可将普通装备提升至卓越品质,携带无双技能的装备只能提升至无暇装备品质。

  扩展附加属性小秘籍:

  1.装备必须为携带等级110级或110级以上装备。完美装备无法扩展附加属性。

  2.扩展装备附加属性与装备自身品质无关,所有装备附加属性条数最高位3条。

  3.装备附加属性扩展需要1~4件同等级同部位装备作为材料。

  4.扩充失败时根据材料装备品质增加一定幸运值,满幸运值后下一次扩充必定成功。

  5.扩充成功则装备附加属性+1条,此时若主装备本身附带一条或两条附加属性,成功后原附加属性不变。

  6.完美装备及携带无双技能的卓越装备不能进阶。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详细介绍新玩法:侠客种类 下一篇:五绝天下 《神雕侠侣》今日引爆跨服PK盛典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