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玩家埋怨 赚钱经验不足

   独孤求败,独孤剑冢区。算是挺多人的区了,土豪也实在不少,但是元宝坚持这970左右。

  本吊一个职业商人。很是郁闷,一直在等降价放币。

  经过研究,我发现元宝绝对是有升无降的了。

  容我细说。

  1:出了80图纸和铁,而且是用元宝购买的。这会导致,第一点土豪不挂元宝了。直接买了刷装备,第二点,半土豪直接上寻宝秒钱。然后去秒元宝。 刷装 备,秒元宝的钱最终还是落在玩家的身上。玩家钱多了。又可以去挂元宝。一直恶性循环。元宝一直被秒高。我觉得完美出这个太黑心了。为什么一定要用元宝购 买?可不可以不用元宝购买。直接用钱来买呢?一个80万。100万的如何?起码稳定住物价,多土豪去挂元宝单。然后吊丝们可以低价的跑物资和家族特产来赚 钱。

  2:赚的钱和用的钱不成正比,我指的是用在系统上。一般我们玩家给钱神雕。第1个,买药。第2个。迷城。第3个。刷宝石。好吧。我来算一算这条 数。买 药,用绑银买,一下买10万的药,2个小时都吃不完,进迷城,没人进迷城一天用个千来万吧?买宝石。15分钟刷一次。即使刷的3次全被人买光了。才 300万左右。最终我们赚的钱都拿去和玩家交易了。玩家的钱只会越来越多。完全没有挂元宝的必要。整个区的钱也越来越多了。钱也越来越不值钱了,像现在, 谁会去跑特产和物资?除非闲的蛋疼或者刷活跃去的。想赚钱的绝对是不跑的。

  玩家流失越来越多。区里面的人见一个少一个,完美不给平民活路。

[编辑:路牙]
上一篇:《神雕侠侣》四海茶馆易容玩法化身萌宠 下一篇:神雕侠侣 11月11日至11月17日活动预告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