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易容玩法化身萌宠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首创的易容玩法,不仅能使人物角色化身萌宠,更能获得宠物专属的技能或属性,可以说是PK玩家必学的技能。新的游戏体验,丰厚的游戏奖励,声音与心灵的触碰,尽在【四海茶馆】!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复播时间:次日00:00-02: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配图1(轻松制作易容卡)
配图1(轻松制作易容卡)

  【学会易容,取长补短】

  玩家选择了不同的职业,也就拥有了不同的职业技能和属性,这些可以靠装备打造和加点来提升,但终究是有自身缺陷的,学会使用易容术,就能够轻松帮你解决掉难题了。在这里,神雕侠侣【四海茶馆】,有更多易容玩法的讲解和介绍,大家快来寻求秘籍吧!

  【不同门派易容亦不相同】

  易容非常简单,只要自己制作或是购买变身卡就能够轻松实现,再根据玩家自身门派、装备、属性以及战法,选择适合自己的易容宝宝。游戏攻略、经验分享,更多精彩内容详细资讯请锁定《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配图2(封系易容月玲珑)
配图2(封系易容月玲珑)

  想要了解《神雕侠侣》的最新动态,就不要错过每晚18:00《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三位主持人和各位一起在江湖中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娱乐之余更是可以用耳朵玩游戏哦!【四海茶馆】精品节目专页已经正式开启不想错过好节目就请点击精品节目回顾: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09/radio/newslist.htm

  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玩家互动QQ群:

  【四海茶馆】互动群①122126404

  【四海茶馆】互动群②137666577

  【四海茶馆】互动群③244203126

  【四海茶馆】互动群④139969415

[编辑:路牙]
上一篇:双十一打折 神雕百种商品今日全场1折起 下一篇:《神雕侠侣》玩家埋怨 游戏赚钱经验不足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