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领取叶子猪英雄帖礼包 助力跨服PK战

   推荐新闻:

  《神雕侠侣》首部PK资料片8.8热血公测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如何强化自己武器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PK资料片“决战华山之巅”8月8日热血公测,六大英雄帖礼包火热送出!即日起雕丝们可以在官网、17173、多玩、叶子猪、新浪及网吧分别领取到六种英雄帖礼包。六种礼包不仅可以同时激活使用,集齐更可赢得神技符、智慧草等珍稀道具,跨服PK赛引爆火热暑期,百万大礼邀你畅爽一夏。

  下载决战华山之巅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领取1288英雄帖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六大英雄帖礼包助力跨服PK赛

  【决战华山一触即发】

  8月8日《神雕侠侣》首部PK资料片“决战华山之巅”即将热血公测,与此同时首届跨服PK赛八强决赛也将全面开战。参赛选手将以战队形式代表各自服务器,分为50~69级、70~89级、90~109级和110~129级共4种组别,以淘汰赛形式分组对抗。为了保证跨服PK赛期间稳定的比赛环境,《神雕侠侣》专门准备了专属PK服务器,比赛开始前参赛双方将会统一被传送至专属PK服务器,在最稳定、最流畅的PK擂台上一决胜负。

四大组别争夺天下第一

  【全新跨服机制坐享畅爽PK体验】

  除了专属PK服务器,《神雕侠侣》更面向所有玩家开放观战区,比赛过程中各服玩家将能够前往华山山脚观摩精彩激烈的比赛盛事,同时更能够持续获得海量经验,如此一举两得的好事相信不会有谁愿意错过。此外,《神雕侠侣》还将开放一系列暑期活动,游历江湖、决战世外高人、自制美味冷饮,火爆PK惊喜奖励,来《神雕侠侣》暑期狂欢,坐享畅爽一夏。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