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5月13日至5月17日活动预告

  【神雕送礼】

  活动时间:5月13日(周一)20:30-21:30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段内,所有在线玩家每3分钟就可以点击游戏主界面上的“神雕送礼”按钮,领取经验、绑银奖励,还有部分惊喜道具奖励。“神雕送礼”和任何活动都不冲突,无论是在副本、战斗还是在进行龙舟赛,都可以领取。

  【全服三倍经验活动】

  活动时间

  5月15日(周三)19:00-20:50

  5月17日(周五)19:00-20:50

  活动规则

  在三倍经验期间,练功区打怪、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吃三倍时间丹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

  【三倍龙舟赛、龙舟庆功会】

  活动时间

  5月15日(周三)21:00-23:15

  活动奖励

  活动当天参与家族龙舟赛并划到终点的玩家,将获得平时的三倍经验奖励。

  活动当天参加龙舟庆功会,将获得平时的三倍经验奖励。

  家族龙舟赛活动详情:

  http://sdxl.wanmei.com/info/newplayer/20to29/20120704/132326.shtml

  龙舟庆功会

  龙舟赛结束后15分钟内,在家族龙舟使附近会燃起熊熊篝火,每个家族成员在篝火附近每10秒都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宝石等其他道具,经验奖励丰厚,一定不要忘记参加!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3年5月13日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坐骑原画流出 全新玩法预测 下一篇:《神雕侠侣》坐享骑乘资料片场景大揭密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