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3大浪漫玩法《神雕侠侣》邀你携手幸福路

  【豪华婚礼幸福难忘】

  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携手共闯江湖,是每一位雕丝的梦想,《神雕侠侣》贺岁版就能让大家美梦成真。不同于其他游戏中的结婚系统,《神雕侠侣》深知“结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辈子的大事,更理解一场隆重气派的婚礼将会给玩家带来终身难忘的幸福回忆。《神雕侠侣》凭借双引擎的强大机能,不仅将营造出场面宏大、环节丰富的婚礼仪式,更通过3D建模技术制造出体积庞大、细节精致的华丽婚车,动作捕捉技术以及动态粒技术再现舞狮、撒花、烟火等仪仗场面,让每对新人都能获得其他游戏中无法感受到的幸福与满足。

图片: 图5:拜堂成亲,永结同心.jpg

  (图5:拜堂成亲,永结同心)

图片: 图6:豪华婚车让你体验难忘婚礼.jpg

  (图6:豪华婚车让你体验难忘婚礼)

  目前《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热公测中,喜庆浪漫的婚姻系统带给你难忘体验,高阶宠物神兽雕雕伴你共闯江湖;高端PVE副本决战新老华山五绝挑战你的极限;双人轻功更能让你体验浪漫侠侣生活,为玩家带来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宠物元魂珠系统 强化效果自成长 下一篇:《神雕侠侣》副本玩法汇总 快速通关全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