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3大浪漫玩法《神雕侠侣》邀你携手幸福路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更高的角色等级、更强力的宠物让你无论打怪还是PK都更爽更刺激,而高端副本挑战、全民PK大赛等丰富玩法更带来精彩游戏体验。此外《神雕侠侣》更有鲜花系统、双人轻功、豪华婚礼等浪漫玩法,让你感受从未经历过的心动体验。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phone_reg_02.jsp

  【漫天鲜花表真情】

  《神雕侠侣》独创的鲜花系统不仅可以让男性玩家全面施展魅力,用大量鲜花获取女性玩家的芳心,更能满足女性玩家爱美的心理。女性玩家收到一定数量的鲜花后,系统会进行全服提示且所有玩家屏幕上都会下起“鲜花雨”,全服玩家都可以跟女主角一起享受鲜花的问候。除此之外,特定时间内收到鲜花最多的女性玩家还会获得“鲜花宝贝”的特殊称号,该称号也加入粒子效果进行光效发挥处理。玩家可将该称号放出,吸引所有玩家的目光。

图片: 图1:满屏花雨更添浪漫.jpg

  (图1:满屏花雨更添浪漫)

图片: 图2:送花效果唯美浪漫.jpg

  (图2:送花效果唯美浪漫)

  【双人轻功潇洒浪漫】

  《神雕侠侣》凭借Valhalla引擎的全息粒子成像技术和3D粒子加速技术,在回合制游戏首创轻功玩法,为玩家提供不亚于3D动作网游的体验。不仅如此,贺岁版强化了物理运算引擎的效果,实现了基于轻功系统的玩家间互动,更首创浪漫潇洒的双人轻功,帮你在游戏中抱得美人归。

图片: 图3:怀抱美人飘渺于月下.jpg

  (图3:怀抱美人飘渺于月下)

图片: 图4:双人轻功帮你在游戏中抱得美人归.jpg

  (图4:双人轻功帮你在游戏中抱得美人归)

  想要在《神雕侠侣》贺岁版使用双人轻功非常简单,只要男性角色在队伍界面选择“相依相偎”后,就可以抱起身边的妹子了。双人轻功不仅造型浪漫甜蜜,轻功动作更是炫目潇洒,不同角色的组合更会衍生出不同的残像特效,让你们无论何时都能成为最受瞩目的一对。

上一篇:《神雕侠侣》宠物元魂珠系统 强化效果自成长 下一篇:《神雕侠侣》副本玩法汇总 快速通关全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