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本周维护预览【2012年12月27日】

  大家好,贺岁版已于大家见面了一周,这一周我们接收到了很多反馈意见,其中不乏很有建设意义的观点,我们都进行了讨论吸收。今天我代十八脚大叔发一下本周的更新预览:

  【维护内容详述】

  1. 师门任务中的门派竞争、搭救同门、降服任务类型中增加宠物经验获得。

  2. 优化元宝寄售成功时的消息提示,优化后会每5分钟才提醒一次玩家,避免频繁的寄售消息影响到玩家正常聊天。

  3. 缩短改名冷却时间为7天。

  4. 恩仇录增加相应客户端效果,已经击杀过的关卡会有特效表现。

  5. 神雕门下和奇人怪物奖励规则修改,每日击杀成功神雕门下怪物10次以上时,不再获得经验奖励,但积分奖励增加。

  6. 添加治疗暴击效果。

  7. 优化完美电台-四海茶馆的奖励,新增鲜花、雏菊、百合、烧刀子和一级宝石的绑定道具奖励。

  8. 结婚新增多条公告,优化拜堂区域的环境,让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新人结拜场景。

  9. 寻宝天行浏览商品界面增加进入寻宝天行网页的超链接,方便大家购买。

  10. 调整智闯绝情谷英雄难度的奖励,加大道具奖励的概率。

  11. 优化双节活动-雪夜舞怪物难度。加大大乱斗、雪夜舞活动道具奖励。

  13. 取消85级以上玩家进行天尊任务时的70级图纸、70级玄铁奖励,将相应的概率调整至80级书铁和90级书铁上。

  本周周末会开启双节活动,就没有安排其他的周末活动。具体活动一览如下:

  12月25日(周二) 双节活动

  12月26日(周三)19:00-20:50 全服三倍活动

  12月28日(周五) 三倍龙舟及龙舟庆功会

  12月29日(周六) 至 1月3日(周四) 双节活动

  另外,针对桃花岛碧海潮生曲的技能,我们也设计了一套修改方案进行讨论。

  桃花岛碧海潮声曲修改方案:

  1、第1回合所中封印状态为【昏睡】状态,打醒或使用解封药解封后,可按照速度顺位正常执行所有指令;

  2、从中【昏睡】回合起,第2回合【昏睡】状态会变为【深度昏睡】状态,打醒或使用解封药解封后,需要休息1回合。

  3、【深度昏睡】状态与【昏睡】状态一样,在此状态下不能执行任何指令。

  同时,下一期帮派大战和战队PK赛的时间,我们也进行了准备:

  帮派大战

  竞标报名:2012年12月31日12:00 - 2013年1月5日12:00

  预选赛:2013年1月5日、1月6日

  外围赛、半决赛、决赛:2013年1月12日、1月13日

  第二届战队PK赛

  报名时间:

  2013年1月1日12:00 - 2013年1月4日23:00

  题名赛时间:

  2013年1月5日0:00 - 2013年1月9日23:00

  PK时间:

  2013年1月10日(周四)21:00 - 23:00 八进四比赛

  2013年1月11日(周五)21:00 - 23:00 四进二半决赛

  2013年1月13日(周日)21:00 - 23:00 决赛

  最后祝大家双节活动好运连连,抽中神兽!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双蛋节祝福蜜语活动 下一篇:美歪自演 神雕侠侣零下10度薄衣拍摄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