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堆雪人赢神兽 神雕侠侣双节活动串串烧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双节来临,临安的雪玲珑忙的不可开交,好在《神雕侠侣》仁人义士众多,雪玲珑广发英雄帖希望各位侠客能够帮她完成几个简单又好玩的任务。为表感激之情,雪玲珑更准备了丰厚的报酬,各位侠士还不赶快伸出援手。

《神雕侠侣》瑞雪迎新年
《神雕侠侣》瑞雪迎新年
双节活动好礼送不停
双节活动好礼送不停

  【力战雪夜舞】

  关键词:救MM、赢神兽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24日—25日19:00 、21:00

  2012年12月29日—2013年1月2日9:00—23:00(每隔2小时刷新一次)

  2013年1月3日9:00—21:00(每隔2小时刷新一次)

  活动要求:

  角色等级≥40级(VS普通分身)、角色等级≥60级(VS狂暴分身),需5人组队

  感情的事情由不得强来,但雪夜舞被自己的师妹雪玲珑拒绝后恼羞成怒,决定夺取临安、嘉兴、襄阳、风陵渡4个城市居民(NPC)的夺魂。不能允许生灵遭受涂炭,更不想看到少女在威逼下牺牲自己,身为侠义之士的你是时候挺身而出了。活动期间,玩家需要击败雪夜舞的分身才能救出被夺魂的市民,除了正常的奖励之外,更有机会获得神兽麒麟虎符,收集99个就能够得到麒麟神兽宝宝,救MM赢神兽一举两得。

各种奇怪案件均为雪夜舞所为
各种奇怪案件均为雪夜舞所为
击败分身救百姓于水火
击败分身救百姓于水火
收集虎符,得神兽麒麟
收集虎符,得神兽麒麟

上一篇:你敢结婚我敢送 神雕侠侣豪华婚礼大放送 下一篇:《神雕侠侣》双蛋节祝福蜜语活动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