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本周贺岁版维护预览12月20日

  【维护内容详述】

  大家好,本周四神雕侠侣公测后的第一个大版本—贺岁版就与大家见面了!资料片内容非常丰富,大家可以在官网具体去了解,我们在这里就不累述了,我们会在今天的预览里进行一下概括,还有对一些重要的内容进行一下分析,希望大家在贺岁版里玩的更开心。

  官方贺岁版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12/sdxlhesui1214/

  一、双节活动

  目前双节活动的专题还未正式开放,但是活动已经制作完毕,并且已经在局部服务器测试完毕。具体的时间及玩法形式,请大家一定要关注官网,我们在这里强调的是两点:第一,奖励非常丰厚,一定要参加;第二,投放神兽!

  二、结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好准备,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第一、结婚需要双方有2000友好度;第二、师徒和结拜兄弟不可以结婚(出师后即可);第三、准备好钱,特别是红包,因为红包的数额是可以自定义的,想热闹点的,就提前准备好白花花的银子吧。

  结婚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12/sdxljiehun1212/index.htm

  四、结拜

  义结金兰的兄弟姐妹,除了可以拥有独一无二自定义的结拜称谓外,还可以在共同战斗中获得经验加成。

  五、新副本--智闯绝情谷

  新副本将会每周的周一和周五晚18:00-21:00开放。副本除了奖励大量的经验和道具外,玩家还可以从中获得副本积分,副本积分可以兑换灵魂之石及灵魂之晶—可以用来提升人物属性防御及血量的道具。人物能力的攻防比也将会在贺岁版发生一个较大的变化。

  与之前的副本不同,新副本还分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给高能力玩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

  六、新副本-十绝阵

  十绝阵是一个为高等级高能力的玩家提供的一个展示的平台,在里面,不但是可以战友们享受配合调整高极限的乐趣,还有机会获得高级书铁高级,高级技能书,高级还童丹等等。

  七、老玩家回归及贺岁版各种贺岁卡

  在2012年12月1日0点后再未登录的60级以上玩家,可参与老玩家回归活动,神雕侠侣以全新面目期待你的回归。

  此次贺岁版推出了大量的新手卡,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神雕侠侣》贺岁版各类礼包卡领取及使用说明:

  http://sdxl.wanmei.com/news/gamenews/20121213/138388.shtml

  八、人物等级上限由89提升至109

  可以分享给大家的是,89之后,升级所需经验会比较多,所以请大家谨慎点升级。

  九、新增时装:致爱丽丝、暖暖圣诞、九品芝麻官官服(红绿两套)

  十、宠物系统

  新增神兽:雕雕、雕妹、麒麟

  新增宠物:

  参战等级85级:蝴蝶仙子

  参战等级95级:霹雳炮手、不死兵魂、美猴王、月玲珑

  参战等级105级:彩羽孔雀、大剑齿虎、铁枪卫、枭鹰杀手、熊猫武圣

  注意:参战等级为95级的宠物若需参战,需要完成90级主线剧情第一场战斗。

  十一、宠物用技能书冲技能增加积累拓格进度功能

  使用初级宠物技能书,进度+1,搭配使用初级认证符,额外增加+1,使用高级认证符,再额外增加+2;使用高级宠物技能书,进度+5点,进度满后,扩格必然成功。

  十二、新无双技能:

  铁指钢掌(攻击指定目标,攻击结果受角色自身外功伤害影响,无视目标部分外功防御)

  玄空击(攻击指定目标,攻击结果受角色自身内功伤害影响,无视目标部分内功防御)

  十三、轻功

  拥抱轻功:可选择异性玩家在组队界面点击"相依相偎"按钮进行拥抱,并可同步轻功

  自创轻功:大家可以通过收集轻功秘籍来学习新的轻功招式。

  十四、合作帐号登录

  从周四开始,玩家可使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淘宝网、360的账号密码登入《神雕侠侣》;

  十五、仗义疏财

  从本周四开始,大家可以在临安老奶奶处购买金色烟花,召唤出带有自己名字的散财童子,为百姓送去大量银两,积德行善;

  十六、新地图—桃花迷阵

  可从桃花岛野外(33,107)进入,共六层

  1)适合练级范围:100-130级

  2)场景怪物:彩羽孔雀,铁枪卫,枭鹰杀.手,熊猫武圣

  十七、加血暴击

  治疗门派的加血暴击最晚将在下下周与大家见面。这里提前预告一下!

  最后,祝愿大家事事如意,玩的开心!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12.17-12.21全服三倍经验活动 下一篇:神雕侠侣贺岁版内容宝典 五大新玩法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