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直教人生死相许 婚姻系统推出在即

  《神雕侠侣》将于12月20日推出贺岁版,新开放角色109级以及相应新场景新副本玩法、全新宠物和神兽雕雕以及自创轻功等丰富内容,广大雕丝期待已久的婚姻系统更将华丽登场,浪漫幸福的拜堂仪式、喜庆热闹的花轿大巡游,《神雕侠侣》婚姻系统为你奉上最美好、最浪漫的回忆。

让我们结婚吧
让我们结婚吧

  【娶个媳妇好过年】

  原著小说中杨过和小龙女苦苦相候的16年才盼得圆满,如今在《神雕侠侣》贺岁版中玩家只需要表白真心就能抱得美人归。想要永结同心的两位新人会被随机分配到临安的不同地点,需要在30分钟内重新团聚并找到喜来乐领取烟花和喜糖,才能顺利进入婚礼筹备阶段。在此期间,会有劫亲强盗跳出来捣乱,两位新人要全力应战,用行动向另一半证明自己也能像杨过小龙女一样珍视彼此。

  【双引擎构筑浪漫婚姻盛典】

  不同于其他回合制游戏简单的结婚过程,《神雕侠侣》贺岁版不仅为每对新人精心准备了环节丰富的结婚任务以及拜堂仪式,更有豪华婚车巡游将整场婚礼推上高潮。凭借双引擎的强大机能,《神雕侠侣》贺岁版通过3D建模技术建造出体积庞大、细节精致的华丽婚车,载着喜结连理的侠侣在最大的主城临安巡游庆贺,向所有玩家彰显两人的幸福。不仅如此,在动作捕捉技术以及动态粒子技术的配合下,欢乐的舞狮、可爱的花童以及喜庆的仪仗队,让每一位到场的玩家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与幸福。

  【想结婚 友好度是关键】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想要在贺岁版中成亲的玩家不用如此付出,只要两人之间的友好度达到2000,就能去找月老登记。增加友好度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与你心目中的TA组队完成侠侣任务。当然,生性浪漫的你也可以选择赠送玫瑰来博得TA的欢心。除了是婚姻系统必不可少的要素外,友好度更直接影响玩家间结拜、师徒出师奖励等,《神雕侠侣》贺岁版将开启更多友好度相关玩法,以便广大雕丝早日美梦成真。

  豪华浪漫的婚姻系统带给每一位玩家浪漫的回忆,《神雕侠侣》贺岁版不仅带来从未有过的烂漫体验,更新增高阶PVE副本玩法、神兽雕雕、自创轻功、全新蜕变等新玩法更是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全新的体验全新的冒险,12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

在月老的见证下永结同心
在月老的见证下永结同心
上一篇:叶子猪神雕侠侣钻石卡秒杀活动奖品预告 下一篇:叶子猪神雕侠侣秒杀活动第一期-钻石卡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