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葬剑魔窟 神雕侠侣首个英雄副本公布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 ——《神雕侠侣》公测火爆进行中,海量新玩法带来与众不同的2D回合游戏乐趣。对强敌的挑战永远是充满魅力的,《神雕侠侣》公测至今众多玩家已经体验了众多玩法,今日《神雕侠侣》公布首个英雄副本“葬剑魔窟”,觉得生活缺乏挑战?自认为江湖中天下独尊了?葬剑魔窟将是你成为真正强者的首个试炼。

  葬剑魔窟是成侠之路的首个试炼

  当年独孤求败对武学的造诣与成就无人能出其右,为了避免绝世武功、神器轻易重现于世、引发江湖腥风血雨,专门在剑冢地下又构筑起一套独有的体系葬剑魔窟,更产生出众多独特的灵怪首位这批珍贵的遗产。如今随着杨过在独孤剑冢战胜心魔,原本深埋于世的葬剑魔窟也终于被世人所察觉。现在,做好万全准备的你与肝胆相照的同伴可以前往葬剑魔窟,一探里面的究竟。

  魔窟侍卫属性招式各不相同

  进入葬剑魔窟副本玩家等级需要达到目前的等级上限89级,整个副本共有7层,副本中不仅小怪实力强大,每层更会随机出现属性、招式各异的魔窟侍卫,可以说这里的每一场战斗都是对玩家自身实力、团队配合的考验。除此之外,在副本最深处玩家还将面对真正地挑战——魔窟守护者,此时你才会知道曾经自诩的“天下无敌”是如此浮云。

  魔窟守护者不仅自身强大,身边的杂兵也都实力不凡

  高难度的英雄副本自然更会有令人惊艳的奖励,在葬剑魔窟副本中玩家将能获得目前公测版本最高等级、也就是80级的图纸和玄铁,只有真正的英雄才有资格拥有独孤求败的珍藏,你,最好准备来挑战了吗?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在业界首次推出“动作回合”新概念,从画面、特效、战斗打击感与爽快度以及首创自由轻功等众多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感受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招式充满魄力,更会在战场上留下各种痕迹

  动态粒子技术构成炫丽时尚的游戏世界

  首创轻功玩法突破合制游戏旧有操作体验

  战斗画面特效华丽、打击感超群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11月8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天启武魁 神雕侠侣即将推出战队PK赛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