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熊猫人登场 时装系统COS玩法介绍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神雕侠侣》公测异常火爆,海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近日,随着常规更新的结束,长安街头惊现众多熊猫人,原来《神雕侠侣》为庆祝公测满月,特别推出了“黑白画映”时装,让你过一把COSPLAY的瘾。

熊猫人出没注意
熊猫人出没注意

  全新推出的“黑白画映”时装可以让你瞬间COS成集可爱、卖萌于一身的熊猫人——圆乎乎的小耳朵胖嘟嘟的脸萌到了极点,屁股后面那团小黑球更是萌点大爆发,“妹子杀手”这一称号绝对当之无愧,穿成情侣装和妹子去做情侣任务,保管让周围的群众羡慕嫉妒恨。

 

为萌痴狂 黑白无双
为萌痴狂 黑白无双

  还记得新手宠“黑眼圈”吗,即便在“全民皆鹿”的今天,多少妹子玩家依然留着它作为宠物相伴身旁,足见“黑眼圈”的魅力。而如今你完全可以用“黑白画映”COS成这只明星宠物,无论是卖萌还是讨人欢心都有绝大的杀伤力——组成一队熊猫人再带上黑眼圈,回头率一定非常高。

  看惯了帅气的英雄、当够了无双的豪侠?《神雕侠侣》全新时装“黑白画映”带你体验COS的无尽乐趣。全民熊猫人时代已经到来,你会选择落伍吗?

 

进入熊猫人时代
进入熊猫人时代
熊猫人萌遍天下无敌手
熊猫人萌遍天下无敌手

 

上一篇:神雕侠侣坑爹的装饰品 修理费如此坑爹 下一篇:运气爆棚 苏提春晓玩家69级抽奖得电脑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