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携手淘宝天猫 营救猫猫获大奖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神雕侠侣》公测异常火爆,海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近日《神雕侠侣》与淘宝试用中心、天猫电器城共同推出“雕雕快跑 营救猫猫获大奖”主题活动,用不到30秒的时间就能轻松赢得时尚数码好礼,这么赚的活动还犹豫什么。

  点击此处参与活动赢丰厚大奖

  从前在森林里住着一对好盆友——雕雕和猫猫,突然有一天来了一只大野猪,把猫猫抓走了!愤怒的雕雕立即展开逆袭,一路追赶去营救猫猫。“雕雕快跑”的玩法非常简单,玩家利用键盘的空格键控制雕雕施展轻功,在30秒内跨越群山峻岭跑完全程救出猫猫,就有机会赢得时尚三星笔记本电脑、新潮的 GalaxyS3手机,以及天猫电器城百万好礼。超萌小游戏简单有趣更有奖品赢,本次活动10月12日即将结束,最后的参与机会绝对不能再错过了。

  营救猫猫获大奖

  【活动规则】

  1.点击 "开始游戏" 即可操作雕雕进行游戏:

  30秒内雕雕到达终点,游戏获胜;

  30秒内雕雕未到达终点,则游戏失败,可重新开始游戏。

  2.游戏获胜后即可获得奖品及抽奖机会:

  用户需登录淘宝账号才能参与抽奖;

  每用户ID每类奖品最多可获取一个;

  虚拟类奖品及时领取,实物奖品抽奖结果将于活动结束后公布;

  奖品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届时请注意查收站内通知。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周五再开新服 武林大会热血开幕 下一篇:千种造型万种搭配 时装饰物全展示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