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游戏角色

  

  天虎小将•杨空岳

  年龄:14

  身高:150CM

  身形:矫健灵活

  武器:枪矛,长剑

  可选门派:古墓派,西域密宗,全真教,桃花岛

  性格特点:开朗自信,天真无邪,喜欢表现自己去因此做出鲁莽的举动。

  角色介绍:

  百年之前,忠烈天波府为了保卫王朝不受外敌侵略,几乎全家老少都战死沙场。杨空岳正是天波府后人中最年轻的一辈。按祖规,男子六岁便要开始习武学文,二十岁后通过文武考试方可离开太行山。杨空岳天赋异禀,年仅十四岁便拿到最高评价“天虎”,堪称文武奇才。杨空岳做事自信认真,但却争强好胜以致做出鲁莽行为。为能历练这个天造之才,家族长老会决定破例让他提前离开太行山出外闯荡,而杨空岳也怀揣一颗雄心踏入风起云涌的江湖。

  

  玉观公子•秦少游

  年龄:20

  身高:172CM

  身形:英俊苗条

  武器:折扇,长剑

  可选门派:古墓派,大理段氏,桃花岛,百花谷

  性格特点:冷静理智,淡薄雅致,略显高傲不愿主动与人亲近。

  角色简介:

  秦少游出自音乐世家,在音乐上的天赋超过了家族中以往的所有人,尤其是在琴艺上的修为,冠绝天下。十八岁那年的成人礼上,五绝之一的桃花岛主黄药师突然造访这位百年之内无出其右的琴师,切磋琴艺。这场比试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晨,虽然胜负不得而知,但自此秦少游对琴艺的钻研却更加用心了,经常也会独自出门远游,更在二十岁那年离家拜师习武。

  

  梦蝶画影•独孤月

  年龄:21

  身高:168CM

  身形:成熟性感

  武器:弓箭,双剑

  可选门派:丐帮、西域密宗、白驼山庄、百花谷

  性格特点:悲惨经历令她变得冰霜而美艳,麻木的内心只有终结血仇才能解脱。

  角色简介:

  独孤月并不是她的本名,人们推测她出自某个武林世家,因为遭逢某种变故才干上杀手的行当。其实独孤月一直在追寻一个对她意味着血海深仇的人。即使加入杀手组织,也不过是为了借此搜寻仇人的消息,终于,一次任务让她有机会手刃仇人。然而对手的强大让她毫无招架之力,那个人几乎废掉了她的武功,却没有杀她,就像多年前一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任务失败,又失去了武功,面对再一次剧变,她反而淡然了。留下最后一张蝴蝶书笺,纵身跃入了滚滚长江中…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封测版官网上线 助你成侠 下一篇:神雕侠侣要求游戏配置说明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