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生产系玩法攻略指南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即将于7月5日中午12点整,开启全球首测,封测限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点击领取限量激活码。今日,我们来探讨游戏中的另一大玩法:“生产制造”,相信喜欢生活技能,喜欢自己制药、烹饪、打造神兵利器的朋友,一定会喜欢。

 

当工匠做药商,《神雕侠侣》帮你实现梦想
当工匠做药商,《神雕侠侣》帮你实现梦想

  【装备打造】

  《神雕侠侣》中装备打造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获得高级装备的主要途径之一。玩家可在临安城生活技能学习人处或者在加入帮派后在练功房找帮派师爷,即可学习打造技能,包括武器、饰品和防具的打造。打造装备便可以提高熟练度,提高的熟练度和打造出的装备等级有关,打造出的装备等级越高,增加的熟练度也越高,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打造技能即可升级。打造技能的等级可以决定打造装备的等级,打造时注意还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体力和金钱。

 

生产系所要素材的获得方法都有详细介绍
生产系所要素材的获得方法都有详细介绍

  另外,打造出的装备的属性,有装备等级和相关技能等级决定,相同等级的装备,在属性上也可能有一定差异。但打造出的装备等级并不绝对代表装备的优劣哦,相同等级的装备,在属性上也可能有较大差别,某些低级的装备性能还可能优于普通的高级装备呢。

 

额外的附加属性令装备价值大增
额外的附加属性令装备价值大增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独创技能亲密度系统 与NPC亲密接触 下一篇:神雕侠侣开发组致全体回合制玩家的一封信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