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评测攻略>

玩家分析神雕侠侣宠物之星玩法

  第一时间打开神雕侠侣的官网查看最新的资料果然没失望,更新了回合游戏最核心的宝宝系统资料,但仔细一看,完美在宠物系统上,果然有点小坑,下面偶将细细道来:

  关于宠物之星:

  1. 首先是抽取,官方说法是在宠物强化师处抽取,关键问题来了,没有说抽取技能的成功率,成功率是多少呢,这里就给广大的

  玩家留下悬念了,按照完美的做法,肯定不会太高,也肯定会有道具提高成功率。(有待亲友团的朋友证实)

  2. 其次是宠物之星的合成:官方说法整个“移植”的过程不会对抽出的技能造成任何影响哦,绿色环保无副作用,安全又可靠!但完美没有直

  接指出,合成宠物之星会有机率顶掉原来的技能,有下图为证  

 


 

神雕侠侣截图

  大家再看合成后

  

神雕侠侣宠物

  由两图可以得出宠物之星会顶技能,那么就引出留下的成功率是多少了?因为打上的技能是100%,按照梦猪的数据,那么留下的技能成功率就不应该超过30%了,

  由上面两点可以得出,如果偶们要打造一个极品宠,要经过:

  

神雕侠侣宠物

  由此得出,神雕跟梦猪的宠物系统是没本质上的区别。

  关于宝宝进阶:

  我们首先来看图

  

神雕侠侣宠物截图

  由图可以看出,每进一阶,成长率是增长5,资质方面是没变的,也就是说,要想资质满,还是要跟梦猪一样,要通过炼骨或者吃道具。得出一个结

  论,低级的高进化宠是不能顶替高级的低进化宠的,因为成长差太多了{7阶也就30点),不排除神兽之类的宝宝进阶成长率会提高。

  关于宠物系统,因资料有限,偶暂时分析到这里,后面会分析抽技能,合技能的成功率。

[编辑:暗月]
下一篇:《神雕侠侣》坐享骑乘资料片评测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