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1折抢购《神雕侠侣》淘宝奢华礼包限量发售

  坐享36D新回合极致体验,《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将于5月23日欢乐公测。距离资料片上线只剩最后一天,今日《神雕侠侣》携手淘 宝共同推出限量大礼助力明日公测。玩家参与团购活动就能以超低的价格坐享限量版坐骑、动态天使之翼以及其他丰富道具,让你畅享公测好心情。

  参与团购坐享限量感恩礼包:http://www.taobao.yzz.cn/go/act/sale/sdxlol.php

  从5月21日至6月21日,《神雕侠侣》与淘宝合作推出团购独家感恩礼包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花费30元就能获得包括限量版坐骑“神奇小 龟”、动态天使之翼、百万游戏币等专享道具的感恩礼包(原价400元),此外更会获赠价值200元的淘宝感恩特权卡,紫色宠物、多倍经验、海量游戏币等道 具,带你秒升90级,菜鸟瞬间变身高富帅。淘宝感恩礼包限量3000份,手快有手慢无哦。

图片: 图1:淘宝感恩礼包限量3000份.jpg

(图1:淘宝感恩礼包限量3000份)

  领取感恩礼包方法

  团购成功后进入游戏,前往临安或嘉兴处的“神雕”NPC,对话选择“兑换新手卡”,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礼包卡卡号,点击确认即可获得。

  【36D新回合《神雕侠侣》坐享骑乘】

  《神雕侠侣》5月23日即将推出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首创36D新回合概念,通过核心特色、更新内容、福利回馈、畅爽体验、狂欢活动以及品质承诺,6种领域36大特色,全面展现《神雕侠侣》与传统2D回合游戏截然不同的新回合魅力。

图片: 图2:1080P超清视觉飨宴.jpg

(图2:1080P超清视觉飨宴)

上一篇:《神雕侠侣》5.23开启双线新服【坐享骑乘】【骑乐无穷】 下一篇:独家爆料《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元宝相送嗨翻天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