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11月14日更新公告

   各位《神雕侠侣》的玩家朋友: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神雕侠侣》将于2013年11月1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本次维护后客户端版本更新为【1.3.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周末活动襄阳保卫战,请大家踊跃参加。

  【维护内容详述】

  1.传家宝改造型:

  a)可在大理寺官员处和家园内购买到月光宝盒;

  b)右键点击月光宝盒可将包裹内其他非绑定物品转成传家宝的新造型,转换后,被转换的非绑定物品消失;

  2.家园交互玩法开放:

  a)新增家园仰慕类物品(牡丹花、玫瑰花、茉莉花)、家园捣乱类物品(西瓜皮、香蕉皮、橘子皮),可在其他玩家家园内摆放;

  b)家园管家处可购买到以上6种物品;

  c)每天的家园福利内新增家园仰慕类和家园捣乱类物品各一个;

  3.子女查看优化:

  点击跟随中的子女,可以打开查看子女信息的界面。

  4.风筝合成优化:

  a)一次性可放入多个相同风筝,合成完成后,多余风筝会返回。

  b)可连续多次合成,界面不再关闭。

  5.调整子女说话的头顶泡泡高度。

  6.新增闹洞房丢红枣的特效。

  7.维护后,领取家园建设任务时,若身上没有家园建设卡,则自动弹出快捷购买界面。

  8.维护后,神兽和仙兽不可抽取宠物之星。

  9.维护后,绝情谷门派角色传家宝的特殊属性调整为提升一定百分比的速度值。

  10.修正闹洞房拉人提示内玩家名称错误的问题。

  您在游戏中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都将在第一时间内解决!请大家将游戏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异常状况和问题,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

[编辑:路牙]
上一篇:神雕侠侣 11月11日至11月17日活动预告 下一篇:目标天下第一《神雕侠侣》第八届战队PK赛火爆进行中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