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宠物攻略:宝宝魂技 各魂技介绍

  灵巧:

  幸运:

  感觉还是用处不大。其实就这2个躲避来说,完全是没有用,个人觉得还不如增添一个刺杀/高级刺杀增加命中率的魂技,这样给高速血宠带来破对面保护的作用大。

  然后说说我为什么觉得

  强击:

  这个技能还是很鸡肋。首先来说,我们要从宠物这个宠物技能强力/高级强击来说,当外功宠物自己带有强击的技能,去攻击带有防御/高级防御的技能的宠物或者怪物的时候,减少20%的伤害,虽然高级强击在109以上宠物身上对于数据面板上面攻击的提升很可观,但是就那点提升属性,当遇上防御技能的时候,减的更厉害。所以由于很多宠物自身都没有强击这个技能,当然这个技能也是PASS掉。

  好了,在看看最后一个

  节能:

  好吧。没什么好说的。一样也是PASS掉。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60级快速升级之路 详解主要升级流程 下一篇:《神雕侠侣》有一种赚钱叫做考古 心得分享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