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小白玩家选择宝宝的技巧经验

  很多新手容易陷入宝宝选择的误区,花了几千万还是一个2技能的宝宝。我这篇心得的目的是怎么用最少的钱打造最适合普通人的宝宝。

  首先,我来分享一下我的在用宝宝,攻宝宝(连击,必杀,吸血,强力)(成本400万)

  法宝宝(法连,法暴,法纯,群法)(成本300万)

  接下来,我来分享一下我的平民宝宝打造心得:

  第一步:明确你要打造一个什么样的宝宝!

  这一点尤为关键,磨刀不误砍柴工,首先要想好你打造宝宝的种类(攻、法或者血)、技能数量、技能搭配、以及成本预期。

  在这里,新手容易犯的错误是:

  1.过分看重宝宝颜色。如果您只想弄一个4技能的宝宝,那么紫色宝宝和绿色宝宝的差距仅仅是40点潜能(资质加成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成本可能相差10倍!这是很不划算的。

  2.光看资质成长而不看技能数量。宝宝的技能数量直接关系着成本的多少!从3技能合到4技能可能只需要1-3个星星,而从1技能合到4技能可能需要10个星星以上。这部分的成本很重要,如果想省钱,请尽量选择技能多的宝宝。

  3.宝宝从0级就开始合星打技能。这里宝宝领悟的机会很大的,通过宠物历练,让宝宝升到30级再打技能,宝宝可能会领悟技能而省掉一部分合星星的钱。

  第二步:宝宝胚子的选择!

  由于我们的成本有限,所以宝宝胚子的选择很重要。这里我给大家的推荐是:

  35级:蓝色3技能渔网刀手

  55级:蓝色3技能机关兽。

  65级: 蓝色(绿色)3技能剑之影,蓝色(绿色)3技能石头人。

  75级:蓝色(绿色)3技能琴奴,蓝色(绿色)3技能花姬。

  特别要注意的是:绿宝宝的技能上限是4个,蓝宝宝是6个,买绿宝宝的时候要谨慎!

  这是从成本上来考虑的,我们选择不贵的蓝色或者绿色的技能多的宝宝,会节省很多成本。

  为什么65、75的宝宝不选择4技能的呢?因为4技能的可遇而不可求。即使有,资质也不一定好;资质好的会非常贵。当然有合适的4技能宝宝更好了。

  至于资质成长,我觉得没有必要追求完美,比如剑之影,攻资1400以上,成长1222以上,就可以做很好的攻宝宝了。

上一篇:神雕侠侣1到50级隐藏任务触发条件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框镜制作步骤 材料出处大揭秘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