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隐藏任务收集 一个都不能错过

  什么?没听说过神雕侠侣里面有隐藏剧情?从来没拿到过隐藏奖励?那你太OUT了!下面我给大家挖掘一下我自己发现的一些隐藏剧情,错过的同学快去拉个小号补回来,没做到的同学可千万别忘记啊!

  1.雷峰塔宋小鬼剧情 达成难度★★★★☆ 奖励★★★★

  应该是十几级的剧情,进雷峰塔打宋小鬼的时候,他身边会出现一个携带密信的水贼,这家伙过两回合会逃跑的,三个人组队(或者叫个大号也行)把它干掉, 会掉落一个密信还是啥东西。使用了可以领到战船筹备隐藏任务。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获得一个属性很NB的项链,而且必带一个无双属性哦。这项链戴到四五十级都 没问题。

  2.襄阳铁眼督军剧情 达成难度★★★☆ 奖励★★★★

  好像是二十多级或者三十级的时候,在襄阳城外救人,救了人去找几个好基友会合了的时候先别着急打第二次场,往回走你会看见大帐附近又出现了一个铁眼督军,组队搞他(似乎红血了这家伙会逃跑),战斗结束会获得一个千年雪参,50级蜕变任务必备物品。

  3.公孙止逃跑事件 达成难度★★★★☆ 奖励★★★★

  四十级主线剧情打公孙止的时候,在他跑掉之前全力做掉(还是要组队,或者找个大号),会获得两个初级宠物进化丹,是宠物变造型的东东。

  4.青一色招怪事件 达成难度★★★★★ 奖励★★★★★

  50级主线任务跟叛徒青一色大决战(艾玛我好像剧透了),战斗中他会一直招怪,别着急弄死他,撑到第十回合后就不招了,这时候再弄死他会获得一枚高级宠物进化丹(这谁想出来的条件…Pia飞!)。高级进化丹也是宠物变造型的道具,目前似乎仅此一处出现哦!

  5.各种名胜隐藏任务

  呃其实名胜这方面的东东我还没有研究很清楚,不过确定有的名胜是会触发隐藏任务的!等我慢慢挖掘一下再来向大家回报吧!也欢迎大家补充!!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关于饰品的一点建议 希望造型能多样化 下一篇:神雕侠侣宝石种类的选择和搭配技巧 橄榄石 蓝萤石 月光石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