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90剧情攻略 没二次蜕变一样过

  本人是西子湖畔的小白驼一名,先居《纳兰工会》本帮有130的健身让我打这剧情更有底气些!

  配置 双封,一奶,一密宗,一**!

  第一只:首封后面的主,然后机关兽,中间那只机关人鬼魂最后杀,消耗不会很大!

  第二只:必备技能金刚不坏群,秒手回春,进去除了大红等,带一组凤尾草,大蓝5个至少!

  第一回合医生用金刚不然太痛,封主,不死兵魂首选,不然一回合炸800点蓝,首杀兵魂,再炮手最后主!

  第三只,必备技能当头棒喝群,最好有两个,秒手回春!酒,复活药大量,大蓝若干,血宠n只!

  里面的怪很能封,被小怪三连打基本都是死,除了奶妈等,主要靠杨过打别让他被封住!记得给杨过拉蓝!无限打尸体战…

  第四只,必备金刚不坏群,各种药!血宠!酒

  每只怪都可以封,从小怪杀死,奶妈第一回合金刚不坏,没了就用!

  第四只:条件跟第四只一样!

  每只都可以封!先把小的清理完,把血蛊打到一半血,他会叫人!继续打,金刚也是如第四只一样不停的用!

  我的失误,今天刚完成整套90剧情和蜕变!第四只中间两只是诈死的,必备技能,嗜血术金刚群,最好有秒手回春,带一车药,消耗很大,三白酒每人至少7 瓶,剩下少量复活,大量千山,1组凤尾草和五灵脂开6丁阵,内防高的**位,医生金刚不坏不能断!不然马上团灭!医生带吸血,三号位封系带吸血!前面一排 杀起,下来李莫愁,最后诈死的2只!

  第五只,带复活千山酒少量,两封首封巫女,医生开局顶金刚不坏!全部控制住就好打了,每一个都可以封,先杀巫女,主半血会叫5只,一样的打法!阵可以选择七星,很**选择四门!

  我现在是西子唯一这个没有在排行榜上二段蜕变的人,表示荣幸!我们纳兰工会欢迎你的加入,130的健身哦!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26条小常识 总有你不知道的 新手指引 游戏玩法 下一篇:神雕侠侣关于饰品的一点建议 希望造型能多样化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