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109级古墓派大师兄7个月的神雕游戏之路

  本来想搞5000暴击等级的,发现4000的时候和3000完全没多少区别 完美就是这么坑 物理1500的暴击等级都爆的很欢乐,古墓这种装备依然很吃力,高端PK 成为白驼的超级替补!在物理系普遍提高内防和无限金刚不坏的大趋势下,前20个回合,有高品酒的支持,法系根本打不出伤害 古墓不出爆 连守尸都有难度!不过在没有金刚状态下 2法系的输出还是很给力的!

  在目前109阶段 我觉得古墓能达到3000暴击等级就可以了 剩下的全洗暴击伤害 这样出爆几率和暴击伤害都很可观!对于完美 没多大的奢望。完美的游戏玩的也不少,也不是第一次掉坑里。这种东西,本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希望完美提高出无暇的卓越的几率 特别是高熟练的打造师,出JP的几率要适当提高,也不枉辛苦练起来的熟练度!这点要求不过分吧 多出好装备,精炼的消费也会提高 皆大欢喜不是么?

  对于PK,经过这几次的更新 完美也在刻意的增加角色的防御和血量,让一场PK更持久更具战术多样化!不再是原来的20回合之内结束战斗!如果能把宝宝给人丢酒这条改掉 我觉得PK会更有意思!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你学习梦幻,别把别人的优点抹杀了啊!

  神雕本身是个好游戏,画面精美,技能绚丽 可惜内涵不足!这是完美的通病,你搞点活动 小鸡啪啦的!送的东西别人放包裹都嫌占格子,你这么大一公司,拿出点霸气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啊!能送点让人兴奋的东西么,求给力!

  最后给全真 丐帮 桃花一点出路吧 现在109的PK 根本看不到这3个门派!我衷心希望,神雕能虚心聆听玩家的意见,让各职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每个门派都能有一席之地!谢谢各位同学能坚持看完,还请手下留情,和平共处!

[编辑:小草]
上一篇:研发组看 关于恩仇快速通关的两个问题 下一篇:一个被盗玩家的自述 谨慎提防盗号骗子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