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10年网游老玩家感叹 发给官方的一封信

  我很少发表自己的看法的,只是觉得这游戏就这样没落了,感觉不好。我玩网络游戏也有10多年了,从小的时候我们流行很多游戏,我都忘记名字了。直到最近半年也就是2012年的1月到8月,我玩问道半年时间冲了1万RMB,到最后我朋友都离开,我也没玩了,最后卖号卖了7000+元。而这个游戏我玩了2个月不到冲了2000元,我估计卖不到200元。而且也没有想冲更多钱的冲动。估计在这里很多人看了会说你才冲这点钱,算个毛。

  首先声明我没有玩过梦幻X游,所以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样的,所以在此我只能以问道来作为对应参考。还有就是我不喜欢pk什么的,我冲的RMB大多数是用在弄宝宝上面和点一点修。

  这个游戏开服到现在,不足2个月,我是独孤剑冢~心剑合一的玩家,但是现在来说几乎来说是活动找不到人,家族帮派收不到人。平常上线师门五绝之后就发呆。实在可惜。

  我以前玩的游戏都是一个服务器至少10条线,这个游戏就一条线,而且人都少。

  我玩了2个月的感觉总体来说:这个游戏只是制作来短时间圈钱的,用于小部分富二代,有大把时间和大把资金来自娱自乐的小众游戏。非常可惜很多创新的东西都没有发挥出来。我以前玩的问道,都7-8年历史了,到现在为止别人的广告仍然是铺天盖地的到处都是,活动天天更新。我认为该合区就应该合区。能玩这游戏的且能一直玩的大多数是团体玩家,散人很难玩下去,原因:1没钱玩。2人太少。

  我就个人观点说一下这游戏2个月的体会:

  1、关于宝宝~~对于2D游戏,我非常喜欢玩宝宝。

  以前我玩问道,用的都是强7满成长3TJ魅灵,制作成本大约在20亿游戏币以内相当于800元,问道的宝宝牛的是武学主要靠做帮派任务获得。最后我离开的时候卖了800元一个800万武学的。我那个游戏有骑宠,我用的是6阶白狮子,卖了900元。

上一篇:神雕侠侣【雕丝心情】小戢轻舟 梦入芙蓉浦 下一篇:神雕侠侣分析神鬼乱舞为什么出在鞋子和护腕最好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