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罗列多开的各种好处 不累反而很轻松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叶卷叶舒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多玩神雕侠侣

  1:烧3刷怪你只需要喊Q2就行,而且烧3掉的东西你有3/5几率都归你,并且可以随时调整位置和调整输出控制2回合刷完怪,并且,队长经验有加成,让主号成长更速度;

  2:有些活动例如前期的五绝找不到人也可以一个人自己三开日掉,就算有人跳车也是木有关系的。

  3:做活动神马的…不愁别人踹。

  4:60级天尊跑环任务,你可以拉着主号一直刷…在没有强力装备的情况下,号多的优势就去来了,搞环怪什么的太简单了,当然,你队伍得有个奶或者给力的封;

  5:主线和支线任务,除了10级需要操作以外,接下来就是一个号的工作量但是是多个号的碾压,做任务超级有效率…

  以上是队伍升级和活动方面的,下面说说赚钱:

  打造:你可以花一点时间把三个号的打造都冲到60级……你懂的,挂一个号的体力是挂,挂3个号的体力也是挂,前期光卖体力就是几百万一天。

  烹饪:前期的活力烹饪卖起来爽得一B…每个号一车,头两天一晚上1个号进账30W轻松没问题;

  摆摊:同样的位置三个摆摊点,不管其他人点哪个都是你的摊位,一样的价钱…增加了物品贩卖几率,比如楼主卖2药、烹饪、还有还童丹(袖里乾坤买了卖)就这样干的。

  抓宝宝(神雕侠侣宠物):可以同时双开去抓……效率比单开快多了;

  挖宝图和挖古董:一次性三开挖宝图和三开挖古董的效率没得说,效率决定收益;

  星星:宠物星星每日一个,300体力…这个不需要我多说神马了吧?

  开店:每个号可以开2个店,三开就是6个店,如果新区你第一个冲到30级…不要犹豫,开上6个物品店,每个店只开一间的效果绝对要大过排行第一个店(6页)的效果…楼主当初忘记这么做了,最后才领悟的。

  洗宝宝等人品事件:这个是心里效应,一个号老出不了东西的时候我会考虑换个号,然后…有的时候就水到渠成啦。

  跑特产:三开同时跑特产…元素啊神马的…你懂的,而且特产本来就是蛋疼活,三个号远比开一个号死跑要好太多。

  你可以有多个号来刷世界收东西等等

  其他就不说了……我觉得三开特安逸。

上一篇:神雕侠侣师徒系统的一些改进建议 下一篇:玩家给神雕侠侣的八个建设性建议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