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我们不是RMB战士 给平民玩家的一点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19 作者:ws02609895c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游戏(神雕侠侣游戏)挺好的,要是想玩好,只能自给自足。有钱的很富,上来就能上百W,平民只能到40以上做师门(神雕侠侣任务),卖点烹饪挣点小钱。装备自己学技能自己做! 里面物价高的离谱。

  一个还童丹15W左右,咱平民师门完7W,在卖点烹饪能达到3-5W。一天还不够买个还童丹,所以只能说是一款自给自足的游戏!

  以后要有好东西还不得更贵啊 平民玩家怎么办?在不追求高端装备的前提下,BB我们不去买,虽说有钱人能 加星星,但是同样的资质 最高也不过高出60,没有什么区别!

  1.我们攒钱去宠物迷城,自己抓去,总会有极品的出来,最好高级别再进去,因为有些可以卖钱,有钱人需要合BB,这就赚到了。不至于连本都保不住。有的能进阶,进阶的初级都15W左右一个,我们更是买不起的,所以我们用不进阶的一样!

  2.我们没有太多的钱去给装备弄宝石,我们就不去弄,玩游戏嘛,真想PK啥的,你没钱,就不用去想了,可以加入帮会,给他们做炮灰,也是很有用的!也不要小瞧的炮灰的分量,往往有机会扭转乾坤!

  3.后期的装备估计会很贵,所以我们要卡等级,一步步把 生活技能(神雕侠侣职业),全学会,这样我们自己的装备自己做。第一,我们不用去花昂贵的钱去买一件装备,自己又能做给自己用。第二,有好点的装备了,也可以卖给有钱的,赚点外快!(装备也有成本,也不好制造的)

上一篇:【无厘头涂鸦】—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小2B 下一篇:公测第四天话题:玩家对神雕的小小感想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