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50级五绝令任务敌后奇兵

发表时间:2012-09-23 作者:木槿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50级的时候,组队到临安的五绝碑处就可以领取敌后奇兵任务了,和30级的五绝令任务比起来,这个一次获得的经验更多,获得的五绝令牌数量也会增加,一次4个。

  队伍配置:建议一奶妈一封系三个输出。当然如果你的队伍够强力就不需要这么多讲究了。

  接了任务以后到雁门关就可以进入场景了,首先第一关是打败守军救回张连生。这里有几点需要注意的,进入战斗场景之后前排有三个小怪,后面有一个主,第一回合就打后面的主,很容易就死了,然后会多出来两个怪,我方队伍里这时候会出现张连生的身影。要尽力保护住张连生,不要让他死了。当然如果出现了失误他不小心死了也没事,任务不会失败,只是对面会多出三个怪。主死了以后对面一共有5个怪,首先要把最中间的那个打死,因为它会群加血,加的血量还很多,有封系就封了它然后大家集中火力把它打死,剩下的就按顺序杀就行,总的来说这关还是比较简单的。

上一篇:恩仇录副本系列 30级单人第5关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60级天尊任务传说地点一览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