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襄阳保卫战玩法详解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豪华婚礼、高阶宠物伴、双人轻功等玩法为广大雕丝带来轻松有趣的游戏体验。近日,《神雕侠侣》全服任务襄阳保卫战已经全面打响,置身狼烟四起的沙场,协助郭靖携手服务器所有玩家共保襄阳,体验真正的宏大战事。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phone_reg_02.jsp

  “襄阳保卫战”首创回合游戏全服玩家协作参与,集服务器上所有玩家之力保卫家园,让你置身于史诗级战斗之中,感受从未在回合游戏中体验过的热血喷张。现在,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最激烈的襄阳保卫战,与服务器上的所有玩家一同抵御如潮水般涌来的入侵者,战外敌保家园,创造万人共保一城的宏伟业绩。

图片: 图1:襄阳保卫集所有玩家之力保卫家园.jpg

  襄阳保卫集所有玩家之力保卫家园

图片: 图2:协助郭靖保卫襄阳.jpg

  协助郭靖保卫襄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各种副本玩法大盘点 下一篇:神雕全民大帮战 帮派大战进攻防守攻略

攻略排行